GUO LABORATORY 
Aging, Alzheimer's Disease, Biomarker, Neuroimaging

CN
2022再见,2023你好,祝大家新年快乐!
Posted onJan 16,2023

2023年1月14日,郭腾飞课题组联合彭旗宇课题组的小伙伴们,一起在龙华区的悉达多别墅轰趴馆举行了2022年的年终团建活动。


早上八点,由郭腾飞课题组和彭旗宇课题组的小伙伴们组成的采购小分队出发赶往龙华区的山姆商店,开始了采购工作。


早上十点,大家陆续赶到团建现场。

image.png


随后,大家紧锣密鼓的开始准备午餐。

6e95477622e90d7a29791bb3aa0eabe.png

image.png



午饭之后,来到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交换礼物。

image.png


彭老师在线上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

image.png



彭老师总结了去年的三件大事,

第一是郭老师课题组的队列和cfDNA方面的进展;

第二是彭老师课题组的设备方面的进展;

第三是有幸能够邀请到韩老师和李老师、朱老师和孔老师,作为两个课题组的同舟学者。


还有开年的四大喜事。

第一大喜事:谢思维王思源伉俪喜得龙凤双胞胎;

第二大喜事:郭老师喜获深圳市优青;

第三大喜事:彭老师和郭老师建议的AD早期诊断项目进入实验室重大项目指南;

第四大喜事:深圳市批准了十三五大设施深圳精准医疗分设施的一期建设,对于医工所的发展是一个利好。


之后,大家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拆礼物和抢礼物环节。


image.png


礼物交换完毕后,大家分头行动,体验了不同的娱乐项目。

fd49d549c597cac0db54683762fbf55.jpg

7dc965e582ba7a1178879bc5e26a21a.png


下午五点,每个人都收获了礼物,带着2022年的收获向着2023年奔赴而去。